郫都兴能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活动

2019-07-11 10: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5日,华油公司郫都兴能公司在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建教育活动,共计15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指引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包括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等共计7个抗战系列展馆。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党员们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深切感受到现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激发起党员建设强盛祖国、共建伟大中国梦的无限激情。

通过在建川博物馆参观历史烙印、聆听历史回声,党员们倍感震撼又深受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把理想信念落脚到实际工作中,并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指引力量,带好头,发挥好作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争做“西南第一、国内一流”燃气集团公司目标任务上来。

(通讯员 何恒锋 文/图)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