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广能公司纪委到龙滩公司突击检查煤炭销售管理工作

2019-07-11 10: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9日,川煤广能公司纪委检查组到龙滩煤电公司突击检查煤炭销售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矿后,先对销售公司党政负责人在岗情况进行了核实,抽查了销售公司廉洁教育情况;在销售监控室查看了监控探头覆盖的各个重点区域、现场随机调看回放中午及节假日等几个敏感时段的监控记录;通过监控对正在进行的化验室化验、煤坪装运、地磅房过磅等作业情况进行了检查;还查看了相关发运台账、销售报表、日常回放监控记录等管理台账,到煤坪现场查看了不同热值煤炭堆码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与龙滩煤电公司交换了检查意见,对存在的关重岗位需进一步强化廉洁教育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同时指出销售工作是党风廉洁建设的关键重点环节之一,要求其从业人员始终保持红线、底线意识,不忘初心,廉洁从业,克己奉公,为企业、为职工站好岗、服好务。(通讯员 任学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