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女工委到石油输运部开展女职工岗位讲述比赛

2019-07-12 11: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1日,川中油气矿女工委评审团一行4人到石油输运部开展“建功千万吨 巾帼在行动”女职工岗位讲述比赛。

在输运部会议室,5名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个人工作经历、岗位职责、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个人下步计划等方面,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依次向大家分享了个人经历、切身感悟以及对油气矿高质量发展的认识和思考。比赛中,选手们激情洋溢、声情并茂,充分展现出女工们爱岗敬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和巾帼风采。

比赛结束后,评审团与输运部女职工围绕工作和生活中的疑难困惑、健康需求、“半边天”作用发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收集了女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油气矿发展形势,评审团鼓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下步工作中,立足岗位,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为建成千万吨级油气矿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蒲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