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油气田维修中心开展主题青工活动

2019-07-16 10: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15日,川中油气矿油气田维修中心组织45岁及以下青年员工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争先锋”读书日暨签名承诺活动,来自机关及服务站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

青年员工们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广泛涉猎《梁家河》《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强国时代》等相关书籍、报刊,选择对个人影响深远、触动心灵的的文章开展诵读。在诵读之前,分享选文的心路历程,诵读后交流心得,畅聊启发和感悟。虽然青年员工们诵读中既有正宗四川方言、标准普通话,也有令人难忘的川普,但大家饱含深情、充满力量的诵读依然收获了现场阵阵掌声。诵读后,青年员工们在主题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在决胜千万吨级油气矿的关键时刻,在油维中心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的重要时段,作为新时代的石油青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更好的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争做对党忠诚的先锋、争做服务大局的先锋、争做干事创业的先锋,为油维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张霞 冯耘)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