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阳煤矿召开红线底线专题会

2019-07-17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公司总经理助理、嘉阳煤矿矿长丰雄龙主持召开红线底线专题会,强调红线不能碰、底线不能越,只有管理更精细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各种安全监管,确保企业安全均衡平稳运行。

首先,丰总着重介绍了当前全国煤炭行业形势,四川省面临的安全挑战,以及作为川西片区的省属重点煤矿将要面对的新常态等情况。他与矿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一道认真学习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煤矿安全生产“红线”暨行政执法“底线”暂行规定》的通知精神,对近期上级安监部门陆续印发的安全文件及要求结合本矿实际进行了深入分析,强化红线、底线意识,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善于借助网络信息平台安全信息、数据和各方面记录进行综合分析、取长补短,细节上一细再细,各个安全技术专业分管口子垂直向下要确保专业人员妥善处理好范围内事务,还要加强岗位职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培训不只停留于会议室,更多时候是深入井下操作岗位,要积极主动面对职工岗位知识技能应知应会逢查必考的常态,进一步提升岗位职工的安全、规范意识,增强职工业务技能水平。

会上,各专业管理人员结合管辖范围内的业务现状,逐条梳理了红线与底线内容,在无重大安全隐患的基础上,各专业口子更加注重老矿井地质条件差、生产战线长、作业点分布广等问题进行了细化分析,对困难、疑难、棘手问题献计献策,落实红线底线责任人,确定相关项目整治期限,不断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通讯员 万利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