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开展“红色七月行、传播组织温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7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鄢秀娟 记者 吴小平)7月15日,川东北气矿自控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红色七月行、传播组织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带领中心党员志愿者到达县站,慰问在现场开展回路调校作业和变送器培训的现场工作人员。

近期天气炎热,自控信息中心正在全力开展自动化巡检,同时融合安排各项现场问题隐患处理,工作量大、任务重。根据中心党支部安排,在“七一”前后,组织一次党员志愿者专项服务活动,慰问生产现场作业员工。

活动中,中心党员志愿者为现场作业员工送去了清凉饮料、水果、方便米饭等物品,交流了回路调校工作进度,以及现场培训感受等。通过活动的开展,让中心员工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提升工作干劲,展示铁人风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