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顺利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

2019-07-17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近日,随着为期14天的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公示期的结束,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顺利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复审评定。川东北气矿以“气矿整体”贯标为目标,通过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密切配合,为公司成功实现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扩证奠定了基础。

自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启动以来,气矿高度重视,以“一把手工程”落实体系贯标工作,成立两化融合贯标工作组,强化总体部署和资源保障。同时结合自身生产管理特色,在继承分公司 “作业区数字化管理效率提升能力”和“油气生产设备精细化管理能力”的基础上,主动识别并打造“油气生产管道一体化管控能力”,稳步支撑公司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两化融合成效初显。

下一步,气矿将持续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利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全面梳理气矿生产管理业务流程,助推中心站管理、场站巡回检查等生产制度优化,真正实现信息化与气矿各项业务有机融合,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