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QHSE暨生产经营分析会

2019-07-17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总结半年工作亮点,精心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业绩指标。7月16日,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QHSE暨生产经营分析会,部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成本员共23人参加。

会议结合汛期降雨量增多,泥石流、山体滑坡事故较多等实际情况,作了《谨防落石》安全经验分享。3个机关职能部门和4个基层单位依次对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全面总结了工作亮点,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逐一进行安排。

下一步,输运部将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调整全年重点工作运行计划,围绕“强安全、夯基础、提素质、转作风、争一流”十五字工作思路,着力抓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坚守安全环保“红线”,严格落实承包商五项刚性措施和履职监督,结合基层站队标准化建设“回头看”,不断加大“三册一图”的现场落地执行力度,狠抓管理短板,确保安全环保形势持续向好,争创分公司交通运输板块一流车队。二是不断优化生产组织运行,精准高效、科学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和保障措施,确保油气井站平稳生产;大力开展“降本增效”工作,严控成本支出,深化内部改革,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力争全年各项生产经营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加大培训教育力度,围绕“职业发展”、“高素质专业化”这两个关键词,按需培养、因材施教,结合“三册一图”和季节变化特点,定期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培训教育,突出驾驶、维修特点,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四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员工作风转变;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及时稳妥处理各类诉求,全力构建平安和谐的发展环境。(通讯员 蒲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