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政府到川东北气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7-23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咏洲 记者 吴小平) 近日,宣汉县副县长仲佳爱率宣汉县天然气办公室一行到川东北气矿宣汉采气作业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仲佳爱一行来到宣汉采气作业区生产生活基地了解了安全生产情况,随后观看了作业区《红旗猎猎》形象宣传片,回顾了川东北气矿在宣汉县境内的安全生产建设情况,展示了取得的成绩和员工在艰苦环境下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了气矿未来在宣汉县境内的中长期规划和目标。慰问组询问了气矿员工的工作、生活及子女教育等情况,并为员工送上清凉饮品和酸奶等慰问物品,感谢川东北气矿为推动宣汉县经济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与气矿深入合作交流,支持气矿在宣汉县境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叮嘱员工们注意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川东北气矿在宣汉境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宣汉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今年4月,五宝场浅15井投产,在宣汉县各部门的精心配合下,打开了气矿五宝场气田致密气藏效益开发的新局面。在宣汉县政府的帮助下,妥善处理了黄宣线油气管道违法占压施工数起,有力的维护了油气输气管道安全。气矿将一如既往积极响应地方经济建设、融入地方发展,切实将开发一个气田,造福一方百姓,建设一项工程,改善一地民生的社会责任落到实处。同时希望作业区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抓好五宝场致密气和高含硫气田安全清洁生产开发,为气矿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西南气大庆”及地方经济发展再建新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