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开展高温关怀送清凉活动

2019-07-24 09: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以来,持续的高温“烤验”着生产一线上的每名员工,川西北气矿及早开启“高温关怀送清凉”模式。截至7月24日,气矿先后在江油、邛崃、广元生产一线开展现场慰问活动。

“高温关怀”送一线。7月中旬以来,气矿党政领导先后深入到天然气净化厂、邛崃采气作业区、广元采气作业区、九龙山脱硫站等生产厂区和一线井站,为员工送上了西瓜、牛奶等慰问品;向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员工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

抓好防暑降温管理。针对当前极端高温天气,川西北气矿扎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现场作业过程中的监督,合理安排高温期间的作业时间;积极落实中暑急救应对措施,防止中暑事件发生;加强非职业健康体检,做好员工健康防护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现场作业坚持“三到位”,即消暑食品、防暑药品、应急防护到位,消除因高温引起的各种隐患,为员工安全生产提供保障。

气矿党委主要领导表示,气矿开展“送清凉”一线慰问活动,是为了让广大员工能更健康地生活、更快乐地工作,增强广大员工幸福感获得感。针对夏季高温天气,要求各生产单位要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据悉,送清凉活动将做到一线员工“全覆盖”。( 通讯员 廖光明 叶智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