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气田维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9 11: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刘文 记者 吴小平) 近日,川东北气矿气田维护中心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23人参加会议。气矿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科科长李龙云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党章》第三集党的组织视频,接着在中心支部书记的带领下,10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深情诵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也让在场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锤炼,进一步唤醒了入党初心,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
铭记初心,赠送政治礼物和贺卡。中心党支部为每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精心挑选了包含党徽、水杯、U盘、笔、笔记本的政治礼物套装,并送上一张温馨的“政治生日”卡片,卡片上有党支部书记针对每个党员同志的个人情况写下的激励语言,既让每位党员都能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对党员进行了再教育,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归属感。
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引导担当作为。过政治生日人员聚焦个人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讨论发言,最后结合自身实际和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并在中心党员活动阵地“政治生日愿望”公示栏上进行展示,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激励全体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汇聚追梦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生日回礼,搭起服务群众的“大舞台”。活动以“政治生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政治生日”。通过争创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等活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好事,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距离,为党组织送上“生日回礼”。
气田维护中心党支部组织这样特殊的“政治生日”,亮出了党员身份,让党员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党员政治生日”作为增强党性锻炼的“加油站”,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员干部在践守初心的征程上再现新担当、再添新作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