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会到川东北气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02 11: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小平 通讯员 王忠涛)夏日炎炎送清凉,丝丝关爱暖人心。7月31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会夏季“送清凉”慰问组带着公司领导和组织的亲切关怀,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到大巴山川东北气矿达县站,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为她们送去了“爱心清凉包”。

慰问组一行仔细听取站场基本情况、现场工艺流程和班组“五型文化”等情况介绍,参观了井站荣誉室、值班室、员工学习室等,详细询问了解井站安全生产、设备维护保养、基层班组建设、员工思想动态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井站员工亲切交流。当慰问组了解到达县站是一座由女子班组管理的集输配气站,已经安全生产30余年时,高兴地伸出大拇指,为她们点赞。对女子班组战高温斗酷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赞扬她们30多年如一日的坚守,保障了天然气安全生产、平稳输供,为达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服务,展现了中国石油员工的良好形象,不负“四个女人一座城”的美誉。

慰问组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发扬已取得的省、市、公司和气矿级的各种荣誉,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提炼总结女子井站的好经验好作法,为公司打造标杆井站提供样板。二是加强班组管理,强化岗位技术练兵,搞好师带徒和传帮带,积极开展技术“擂台赛”、岗位大比武,为员工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三是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正确看待人生的得与失,把和谐文化、和谐班组建设与和谐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有机结合,努力营造家和万事兴的良好氛围。四是当前已经进入主汛期,暴雨极端天气频发,要加强安全风险识别和梳理,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输供,为公司“全面决胜300亿,加快推进500亿”、建设西南“气大庆”做出新的更贡献。

公司工会领导的慰问,使一线员工深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油气田公司的关怀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公司全面完成2019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拼搏。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