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自控信息中心完成夏季巡检工作

2019-08-06 11: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潘淮滨 记者 吴小平)川东北气矿自控信息中心从四个方面着手保证巡检的质量和安全,截止7月底止,圆满完成自控设备夏季巡检,有力保障气矿生产安全。本次巡检共完成井口安全截断系统测试59套,不间断电源系统测试90套,自动排污系统测试18套,解决故障29台次。

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在前期召开自控设备巡检启动会,定责任、定时间、定方法、定标准,确保巡检工作有序、高效和高质量推进。

精心安排,注重沟通。加强与属地单位的信息沟通,一方面根据作业区的隐患台账表提前备料,把隐患消除在巡检中;一方面利用井站停气检修的时机,实现了井口安全截断系统的全功能测试。

精心校验,夯实责任。整个巡检过程做到记录填写规范,参数调校准确,功能测试全面,问题处理及时,图片收集齐全,切实为自控设备做全方位检测。

精心分析,全面总结。关注设备关键数据的变化趋势,抽丝剥茧的找出影响设备状况的因素,提出改进措施,用技术支撑和提高自控设备运行质量。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