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电力:提前半月通电 川外成都学院宜宾校区建设用电无忧

2019-08-06 14: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供电公司提前半月为校区施工接通电源。有了电,工程建设就有了保障。”8月5日,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基建单位施工负责人张学贵说。当日,国网宜宾江北供电公司人员在该校临基用电线路设备投运一周后,开展夏季红外测温和运行设备复检,数据显示各项技术指标和运行状态良好。

据悉,该新校区选址在宜宾临港开发区沙坪街道高峰村,规划占地500亩,建筑面积32.7万平米,分二期建设,300新建科研、行政、办公、教学、体育、文化生活等综合配套设施,满足12000名学生,计划于2021年9月建成使用。

国网宜宾江北供电公司负责校区建设基建用电及后续用电的外部电源引入工程,为确保校园基建施工用电,江北公司建立“1+N”项目客户经理负责制,实施“党建+台区客户经理”跟踪服务机制,采取“内转外不转”的工作模式,主动与建设施工单位对接,克服重重困难,按照建校施工方时间节点,组织施工队伍奋力攻坚,全力保障校区基建施工工程项目早日送电。

“电源引入工程于7月9日正式开始,从10千伏坪研线搭接电源,共施放3070米长的电缆线路,安装630千伏安和80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共计4台,负荷总容量为3030千伏安,将有效满足校区基建施工重大负荷的用电需求。”江北公司工程师翁俊杰介绍说。

夏季高温多雨的恶劣气候,与施工现场土方、乱石和沟壑交织纵横,加上各类施工队伍交叉作业,给电源引入工程施工带来诸多难题。面对困难,江北公司施工人员出主意、想办法,科学施工,连续加班加点作业,校区基建施工外部10千伏电源、环网开关及配电开关设备终保质保量安装到位。经调试,30日下午15时20分,供电设备全部送电成功。随后几天,施工人员又对系统进行了优化,全面满足了基建施工需求。(通讯员 陈刚 王渤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