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工程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6 14: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日,华油公司燃气工程研究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员工座谈会暨“送清凉”活动,该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唐仕忠及员工代表共16人参会。

座谈会上,员工代表畅所欲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享工作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就抓好生产经营任务、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强化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提出的十余条意见和建议,一一得到了解答。唐仕忠对员工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全体干部员工立足岗位,再接再厉,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更加精益求精,提高设计质量、设计深度和设计时效,切实做好设计服务工作。

活动最后,唐仕忠受上级组织之托,代表华油公司党政工慰问一线员工代表,送上防暑降温饮品,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健康和作业安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通讯员 邓钦月)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