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召开检修作业前技术交底会

2019-08-15 10: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检修受控管理,确保检修作业优质、高效、顺利完成。8月13日,川中油气矿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召开2019年装置检修作业前技术交底会,厂领导、工厂检修项目负责人、长发公司项目负责人共计28人参加。

此次检修,130万联合净化装置、300万净化装置检修项目共计349大项,其中包括ESD系统改造、污水单元系统改造、更换过滤分离器、气气换热器流程改造、燃料气降噪等技术改造项目和工艺设备管道检修、常规土建项目、装置防腐保温等常规检修项目。会议讨论了关键项目的施工作业方案,对部分关键项目要求出具专项施工组织方案。在130万联合净化装置、300万净化装置现场,双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重点项目技术方案交底。

针对下一步工作,工厂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施工人员的培训力度,严把入厂施工队伍和人员信息资质审核;二是天气炎热,全力做好检修期间施工作业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防止出现人员中暑等情况;三是把好乙供检修材料质量审核关,严禁不合规、不合格的材料进入施工作业现场;四是合理分配,精心组织,确保检修的进度和质量,全力保障优质、高效、安全、按期的完成检修作业。(通讯员 莫娟 罗威)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