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地质研究所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9-08-15 09: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了预防现场油气水取样测硫化氢作业员工夏日高温中暑,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8月13日,川中油气矿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林建平深入磨溪008-H27井为正在从事天然气取样、硫化氢测定分析的员工开展“送清凉”活动。
林书记为员工送去了藿香正气水、王老吉等清凉饮品及药品,并向冒着高温奋战在一线员工进行亲切的慰问,表达诚挚的谢意。他时刻嘱托现场员工要妥善安排作息时间,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遵守站场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识。
员工们感受到了企业送来的关怀和关爱,员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环境,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地质研究所将继续对员工讲解高温天气注意事项,以及发生中暑后如何进行急救等方法,切实维护员工的身体健康。并将为一线作业员工持续深入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慰问活动,送去企业对员工的关爱。(通讯员 黄连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