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扎实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9-08-16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4日清晨5时,天空一片漆黑,街道寂静无人。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大门前,副经理张会祥带领3名员工乘坐一辆小车,赶往盐亭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对盐亭分散车辆进行早查。

6时15分,太阳已露出一角亮光。慰问组到达盐亭罐车临时停放点后,便开始忙活起来,搬慰问品、测试酒精检测仪。不一会儿,一群红工衣进入他们视线。驾押人员看到慰问组皆是一愣,老师傅王兴益开口问道:“哟,张经理,今天这么早就过来了,有什么急事啊?”

“没什么急事,近期高温来袭,日均气温都是三十多度,担心大家身体健康,所以带了防暑降温药品、饮品过来看哈大家,顺便搞个早查嘛,看看你们把《夏季安全行车措施》落到实处没有。”张经理向大家解释道。

一阵忙碌后,天色早已大亮。张经理召集大家,说道:“今天早查效果不错,大家都做得很好,值得表扬。防暑降温药品、饮品交到你们手中,也希望你们将‘安全’二字牢记心中。夏季高温,容易犯困,你们一定要遵守部里的规定,保持充沛精力,高速服务区该停车休息就休息,不要抢时间、超速,路上慢行、注意安全!”

一番告别,师傅们便发动汽车,踏上运油之路。似火骄阳里,红色油罐车异样耀眼;高温天气下,驾驶员们用汗水和行动诠释着他们的使命。(通讯员 蒲睿)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