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徒步送清凉,点滴沁人心

2019-08-19 12: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进入8月以来,重庆高温天气持续来袭,橙色预警信号频频发布,气温直逼40度。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重庆黔江段项目部领导来到一线工地,给拼搏在一线的工人朋友们“送清凉”。

项目经理扛着西瓜为铁路沿线工人送去清凉。

“兄弟们辛苦了,大家先停下手里的活,过来吃几块西瓜。”项目部领导一进分区所大门,便随便找来快木板,拿着随身带来的菜刀,开始切西瓜。工友们也毫不客气,感受项目部送来的丝丝凉意。

项目经理现场为工人们切开西瓜。

这段时间,由于工期紧张,验收在即,各个专业的工人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在铁路现场忙得热火朝天。“考虑到气温日渐升高,我们已经安排错开高温时段作业了,减少工人们在高温下的暴晒时间,但铁路上也没有树荫等遮蔽物,还是暑热难耐,加之施工现场条件有限,给大家送一些西瓜和防暑药品,也是项目部党组织和工会共同商量决定的,希望能让他们感受到一些关怀。”陈春林对笔者谈到,他们一行人是从铁炉堡大桥一路徒步走过来的,沿线看到工友们这么辛苦干活,感到由衷的敬佩和感谢。除此之外,项目部后续还给各个施工队伍带去了防暑药品和饮料等。

据了解,本次“夏送清凉”活动作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公司工会“六六工程”的主要特色活动之一,为施工一线送去了项目的点滴关爱,确保了夏季安全生产,得到了工友们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杨杰 文/图)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