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 述初心 中铁科研院西南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2019-08-20 14:2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杨伊博 记者 雷琰)8月16日,中铁科研院西南院党委、团委联合举办的“砥砺前行六十载,不忘初心再起航”主题演讲比赛在成都举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万晓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秋秋出席活动,各党支部相关领导担任比赛评委,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共6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

万晓燕指出,初心是起点时心怀的承诺与信念,强调初心也是在强调坚持,在国家和企业的发展进程中,几代西南院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孜孜不倦的努力和付出,为企业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精神,把激发出的热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祖国建设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开创新的篇章。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的文稿是由中铁科研院西南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比赛中层层选拔而来,以12名选手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事例,讲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南院建院60周年来他们或身边同事用心去传递正能量、用脚去丈量大时代、用情去温暖世人心的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反映职工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精神风貌和使命担当。

一段段激情飞扬的词句,一幅幅充满回忆的画面,选手们的深情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部分选手还通过吉他弹唱、朗诵诗歌、古风吟诵等创新形式展示风采。经过激励角逐,党委工作部杨伊博获得一等奖;桥梁所丁兆峰、信息所张雨青获得二等奖;桥梁所邱珂、隧道所杜云超、人力资源部莫少聪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