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阳煤矿开展双速绞车使用管理培训

2019-08-20 14: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嘉阳集团嘉阳煤矿机运科开展双速绞车使用管理培训,针对提升运输系统硬件升级,组织40余名各队技术员、机电队主要技术骨干、包机维修工参加使用管理培训。

随着机械化程度的不断提升,该矿全面淘汰采用带式制动器的老式JD-1.6型调度绞车,用JSDB-16双速绞车进行替换。设备呈长条形对称结构,采用“双轴多级”传动,“齿联”传动系统不但实现了慢、快两种速度,还实现了慢、快速的大速比,很好地实现了慢、快速矿用绞车的一体化,适合于煤矿井下狭窄空间的作业,方便进行不同工作地点的自移。设备结构简单,可靠,成本低,具有传动效率高、工作效率高、容绳量大、节能的特性。此外,使用操作简单、方便、寿命长、维护费用低,双闸制动可靠安全。

龙坡提升系统的优化处置,为该矿频繁提升运输水平的需求提供了更可靠的保障,安全可靠的性能再次夯实了全井硬件基础。(通讯员 万利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