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9-08-20 14: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全面落实公司关爱职工“六六工程”活动要求,推进项目部家文化建设进程。8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为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寿星员工们度过了一个难忘温馨的别样生日。

晚上下班后,职工食堂里一场特别的集体生日宴拉开了帷幕。蛋糕、蜡烛、生日歌、祝福过生必备品样样齐全,让常年远离家乡、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员工切身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大家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生日蜡烛,收到满满的祝福,感觉很幸福”,寿星员工激动地说到。

集体过生日,让爱在身边。集体生日已经成为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每月固定的一项活动,很受广大干部员工的喜爱。据悉,项目部将集体生日作为凝聚人心、关爱职工的有效抓手,坚持从细处着手,持续将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做深做实,确保将组织的真情传递到每一位员工身边。(通讯员 李佩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