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8-21 15: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当天,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举行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医务工作者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和未值班的医疗医技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征主持。

会议在参会医务工作者铿锵有力地宣誓中拉开

会上,副院长邓德宏回顾了2018年至2019年医疗工作,对医疗质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特别对服务工作、抗震自救、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易思章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医院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受到上级表彰的医务工作者和获得珙县卫生健康系统大型主题演讲比赛一、二等奖的3名选手表示祝贺,向支持医疗卫生事业和默默奉献的医务工作者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全院职工在面对地震时,展现出临危不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贯彻传达了泽润公司庆祝“医师节”暨表彰大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刘征在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要求医务工作者要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把自己摆进去,防范风险、化解矛盾,确保医疗质量安全,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为健康中国建设谱写新篇章。

6名名医、17名优秀医师受到表彰,先进代表作了发言。(通讯员 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