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分公司到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开展审计工作

2019-08-21 15: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促进项目管理体系有效运行。8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联合审计组一行对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进行项目工程前期审计。

会上,公司审计组组长对本次审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明确就项目工程基本情况、内控情况、劳务分包、材料采购、验工计价、项目盈亏等各类情况进行全面审计,并对项目中单笔金额超过两万的直接费用和间接费用进行重点审计。同时为了明确审计责任和会计责任,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保证审计结果的客观、公正和真实性,联合审计组人员与项目部负责人签订了《审计承诺书》。

最后,项目部主要领导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密切配合公司审计组工作,提供审计所需要的有关资料,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通讯员 普兴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