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与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8-29 10: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何乐 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与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达州举行。川东北气矿党委书记、矿长青春、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林波,以及双方中层领导共23人出席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川东北气矿副矿长葛枫主持。

葛枫介绍了此次战略合作相关内容,并明确:为深入贯彻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大力推动“互联网+工业能源”创新服务,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东北气矿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达州分公司在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一致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彼此互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开展5G移动通信、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深度应用与经验共享,创新运营模式,共同探讨拓展相关新兴领域合作。

周林波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协调一切战略资源,优先对川东北气矿进行5G网络覆盖,运用5G网络切片技术在工业能源应用场景进行测试和演示,推动5G巡场机器人、智能安全帽、5G无人机自动巡线、气体智能检测等领域深度应用与经验共享,与川东北气矿一道打造智慧能源。

青春代表川东北气矿对达州移动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推动表示诚挚感谢,并强调,气矿将始终坚持业务驱动和“油公司”定位,通过技术升级、优化工艺流程、生产组织模式创新和业务流程再造,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安全、清洁、高效的行业标杆,为公司决胜300亿战略大气区、打造中国石油西南增长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实现这一目标,需要通讯和信息化科技创新的大力支撑,此次协议的签署,必将使两家单位互相促进、合作更加融洽。并希望双方继续夯实良好的合作基础,紧紧抓住良好的发展机遇,深化合作内容和领域,强力推进科学发展、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