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中学助力边远教育 关怀喜德学生

2019-08-29 10: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廖晓舟 记者 吴小平)为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精准扶贫战略、助力凉山州打赢脱贫攻坚战,达州中学与喜德中学继续深化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日前,凉山州喜德中学教师代表一行来到达州中学交流访问,对达州中学老师的送教表示感谢。达州中学校长郭德波和党委书记李健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召开座谈会,交流送教情况,同时进一步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及讨论接纳喜德中学选派的五名学生的相关事宜。

达州中学对这五名喜德中学学生在达州中学的学习和生活十分重视。五名学生分别被分到高2019级的五个英才班,现在已进入各班参加军训。军训期间,学校和年级都非常关心和关注他们每天的各种情况。高2019级年级组针对这五名学生制定了相对应的帮助对策和方案,即“1+3”模式,即一名学生由一名班主任和一个年级组成员以及一个学生家长共同负责,在学习及生活方面给予他们帮助。

一次次交流,是老师关心爱护学生的体现,是达州中学对教育扶贫的重视,更是两地两校间合作交流的剪影。相信在达州中学领导和高2019级年级组各位老师的关怀之下,这五名学生一定能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班集体,为喜德中学争光,强力助推两校深化合作交流。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