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采油气作业区积极开展新进员工培训工作

2019-08-29 09: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帮助新进员工快速认识气田概况,熟悉作业区基本规章制度,掌握相应的工作技术和安防技能,更好的胜任工作岗位,8月中旬以来,龙岗采油气作业区认真组织新分大学生、转岗人员开展入厂安全教育和生产管理基础培训工作。

培训中,作业区先后安排经理(党委)办公室、生产技术办公室、HSE办公室等部门的6名专业技术干部采用多媒体教学、互动交流、实操演练的授课方式,分别就油气矿形势任务和目标责任、龙岗气田开发历程、安全环保知识及安全防护技能、气田工艺流程与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有效提升新分大学生和转岗员工服务高含硫气田的综合技能。同时,组织新进员工前往一线井站现场,亲身体会集气站、单井和注水井等不同类型场站的生产运行特点,进一步增强新进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为尽快融入龙岗团队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业区还选派出优秀管理人员、技术骨干与新进人员签订师徒协议,对其今后的工作学习进行“一对一、手把手”教学指导,确保其学习成效。结合岗位实际,作业区领导勉励新进人员在工作岗位上要踏实工作,虚心求教,努力将自己所学、所做、所思、所感做好提炼和总结,促进自身快速成才、快速融入团队,积极为作业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张婿慧 任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