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维护中心开展“学习与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04 14: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维护中心开展“学习与分享”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在家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分享会上,袁航以《沐改革春风,寻思维高地》为题,分享了“先进班组典型材料撰写”“创新实用工作法”,5W2H工作法、鱼骨图、思维结构架设等内容,为此次分享精彩开头;罗玉昆以《新闻采写》为题,分享了“新闻基本写作”,系统阐述了新闻写作六要素、消息写作的基本原理;郑双桥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班组长》为题,分享了“班组管理基本概念及定义”,并对班组安全生产管理及风险辨识控制、员工心理调适与情绪疏导进行讲解。张凯书记对大家的分享进行了一一点评,肯定了此种学习与分享的方式,并要求以后大家在参加外面培训后进行分享,在提高自己的同时带领团队进一步提高。

会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与分享”活动,收获颇多,感触颇深,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在理论素质、工作水平、思想观念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接下来要把握住各种学习、培训的机会,激发学习能量,丰富自己的知识,努力锻造自己、提高自己,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