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部能力提升培训

2019-09-04 14:5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黎蔚 记者 吴小平)为切实促进科级干部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升践行初心的能力,近日,川东北气矿与信息与通信中心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四川省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两个单位共40余名科级干部参训。 
本次培训是气矿首次和兄弟单位联合办班,既为双方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机会,又为气矿持续推进信息化技术与生产管理的业务融合搭建平台,为下步建设高含硫智慧化气田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通过四川省委党校邀请到来自清华大学、省委党校数名资深教授充实师资。 
气矿科级领导干部将按照计划分三批进行全覆盖轮训。课程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干部修养、管理思维与技巧、信息通信技术在勘探开发中的实际应用等主题内容进行课程设置,以强化党性锻炼、夯实理论基础,拓展思维视野、弥补能力弱项为目的,为公司和气矿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干部人才支撑。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