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阳煤矿采一队新采面主体安装工程完工验收合格

2019-09-04 14: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嘉阳集团主产单位嘉阳煤矿采煤副矿长刘永刚牵头验收采一队1202新采面安装工程,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对机风巷基础设施和配套系统进行拉网式查看,验收认为主体工程基本合格,提出整改意见、限定整改期限,以确保采煤接替顺利。

结合矿井实际,刘矿长组织了安监、通风、生产技术、机电运输、遥测、机电队、采一队等部门和相关生产队负责人成立验收组,从+160m水平1202机道龙坡进入,由机道至尾巷,经开切眼至12022风巷,再转联络巷到机道。认真检查了新煤仓设施、巷道内皮带机组、管道和各类缆线悬挂、标准化牌板悬挂粘贴情况。同时,重点对沿线各类保护装置,设备完好,开关运行状态,防尘设施,皮带、桥转、溜子和割煤机组动态运转情况进行了开机检查观察。

经过全面检查和验收,验收组认为,本次采一队1202新采面的安装准备工作主体基本到位,采煤系统初步形成。但因时间紧、人手少、交叉作业和分段作业情况多,各个系统还存在一定瑕疵,尤其是电气系统和主要运输系统的偶合还不够稳定,现场标准化还不够严谨,设备缆线等零部件和散件等杂乱现象突出。验收组向机电队和采一队提出了整改建议意见,并要求限期及时完成系列整治工作内容,力争在1104采面收尾后,新采面12022顺利投岩接替,确保全矿产量稳定,保障后续生产持续安全均衡。(通讯员 万利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