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油气田公司油气资源处到川东北气矿开展物探工作调研

2019-09-05 14: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吕乐 张洁伟 记者 吴小平)近日,西南油气田公司油气资源处(物探技术处)副处长张宇生一行到川东北气矿开展物探工作调研。西南物探研究院院长彭朝全、川东北气矿矿长、党委书记青春、副矿长曾汇川参加调研。
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川东北气矿《川东北气矿物探工作汇报》、西南物探研究院《川东地区物探工作汇报》、物探技术研究中心《GeoEast软件“两化”平台助力气矿高质量发展》三个专题的汇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认为,川东北气矿物探工作有认识、有进展、有成效,对气矿下步勘探开发工作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张宇生肯定了各单位前阶段的工作,认为川东北地区现阶段物探推进工作主动,取得了部分阶段成果,对下阶段物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强化技术交流、方法探讨,形成研究共识,指导川东北地区勘探实践;二是加大区域研究工作并开展目标评价,为三维地震采集、物探技术攻关做好准备;三是进一步加强GeoEast软件推广应用,保障气矿地质研究、钻井跟踪评价工作平稳运行。
青春充分感谢调研组一行的悉心指导和帮扶,结合气矿下步勘探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横向技术合作,充分依托各单位技术力量,持续深化川东北地区地质认识。二是要加强区域整体评价,引导勘探选区选带和目标落实,综合川东地区成藏认识,推进气矿多层系立体勘探。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基础工作,依据扎实的基础数据和技术探索方法,创新技术方法,促进对川东北地区勘探开发工作的支撑。
油气资源处(物探技术处)、勘探开发研究院、勘探事业部、西南物探研究院、物探技术研究中心、川东北气矿等部门(单位)约50人参加了调研会。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