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开展党员“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活动

2019-09-05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自2019年初开始,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党委号召党员们在岗位上开展“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活动。运销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不仅是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活动、志愿服务等活动时佩戴党徽,一线党支部还率先要求支部党员在岗位上佩戴党徽,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接受群众监督。

在开展的基础管理“回头看”,真抓实干迎“五一”活动中,运销部4个党支部20多名党员,佩戴党徽,冒着37度高温,在集气支线铁新线、输气干线綦南线和东石线开展管道基础管理对标检查,查缺补漏工作。第一党支部2次组织管道保护志愿者开展了“志愿行——天然气管道保护宣传”活动,地企联动,扩大了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宣传受众面;第三、第四党支部在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员工应知应会培训、无漏项基础工作任务清单运用推广、支部庆祝“七一”活动、轮班交接等工作中,党员亮出身份,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第二党支部是机关党支部,今年组织的“党员服务小分队”先后两次深入一线井站,开展消防培训,讲解员工请销假制度、集中报销流程,入户开展电器设备安全检查,确保井站冰箱、空调、灶具等电器设备及生活设施完好,做好井站后勤保障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徽在岗位上闪闪发光,把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转化为保障平稳输供的活力,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目前,江北运销部各项工作都保持着良好的势头,截至8月31日,整合后的江北运销部平稳输供天然气达2.63亿立方米。(通讯员 张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