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举办“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观摩活动

2019-09-06 11: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9年9月是全国第41个“质量月”,9月5日上午,南宁地铁4号线02标6工区项目部体育中心东站举行主题为“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观摩活动,向广大百姓展示南宁轨道交通施工质量,同时,向南宁地铁业主方交出一份“期中”答卷。

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参建的南宁地铁4号线02标段于2018年中旬全面动工,此项目为运营管理分公司在南宁市场的首个城市轨道交通项目,项目部从开工以来,始终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在日常施工中创新了技术交底方式,利用摄制的可视化作业指导书详细讲解了施工工序、标准及工艺,让每一位入场使用人员能够清楚了解。项目部将BIM技术投入南宁地铁的建设当中,同时大胆启用全新的施工装配工艺和新型材料,有效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安全风险,在项目在施工过程中,还充分发挥利用南宁轨道交通公司的“四化一绿”施工标准,进行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装配化施工,绿色施工,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可控、质量可靠、绿色环保。

南宁市轨道交通 4 号线一期工程包括了机电5、6工区机电安装,共计7站8区间。4号线是南宁市轨道交通线网中东西向的骨干线,建成后将加强南宁邕江南岸的东西方向直接联系,带动邕江南岸发展带的形成及五象新区的发展。项目部把‘共创中国质量,建设质量强国’的主题贯穿到施工组织、资源调配、项目管控的全过程中。(朱新钊、林睿、王泽)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