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科研所开展向陈建军同志学习活动

2019-09-12 12: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唐桂苓 记者 吴小平)近日,川东北气矿科研所组织全体在家员工开展了向“铁人式的好干部”陈建军同志学习活动。
    活动首先介绍了陈建军同志的生平经历,让大家深入了解这位“铁人式的好干部”无私奉献的一生;分享了题为《让咱们员工过上好日子》的事迹报告,向大家讲述了陈建军同志时刻想着油田,时刻心里装着员工的感人事迹;通过学习《坐飞机就是最好的休息》这则发生在陈建军身上的真实故事,让大家再次感受到陈建军与时间赛跑,拼搏奉献的铁人精神。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铁人式的好干部”陈建军的事迹开展了交流座谈。
    学习活动中,科研所员工无不受到陈建军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紧跟“铁人精神”的步伐,践行石油精神的价值追求。相信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必将成为科研所员工投身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为气矿打造高含硫气田“安全、清洁、高效”开发标杆典范,为公司决胜300亿、推进500亿战略大气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