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东北气矿生产运行科开展特殊敏感时段非生产井专项检查

2019-09-12 12: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杨鸣峰 记者 吴小平)近日,根据气矿“迎国庆、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工作部署,生产运行科组织开发科和井工程管理科相关岗位人员对作业区开展特殊敏感时段非生产井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检查组提前组织修订气矿非生产井管理提升检查表,明确了非生产井管理人员硫化氢防护技能及应知应会掌握情况、井场道路、污水池区域等重点检查项目,对气矿两个作业区,以及蒲005-2井、渡6井、渡2井等非生产井站场开展了详细检查。

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与作业区交换了意见。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此次检查的问题按照“立查立改”,有针对性地及时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加强监督,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加强敏感时段非生产井管理,确保合作转自营区块非生产井过渡期管理不留空挡;三是作业区持续开展非生产井自检自查工作,清除潜在问题和隐患,最大程度地降低非生产井管理风险。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