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岩气研究院节日前夕慰问困难职工

2019-09-12 12: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1日,页岩气研究院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前夕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景扬为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送去了慰问金和“金秋助学”资助金。院党委组织部、工会和基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基层党员的关心关爱政策,本次慰问按照省国资委党委和公司党委要求,经页岩气研究院党委组织部摸底调查、公示,确定党内关爱帮扶对象,对家庭困难情况比较突出的党员苟其勇同志进行了慰问;按照西南油气田公司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要求,经基层单位收集核实困难职工子女就学情况和公示,对季春海等5名职工子女进行了资助。

景扬代表页岩气研究院党委和行政希望困难职工克服短期困难,立足岗位、积极劳动创造,实现和企业共同发展;祝愿困难职工子女健康成长、学业有成、不断进步;同时向困难职工致以中秋节、国庆节问候,并通过他们祝福全院职工家庭幸福,事业美满。

慰问过程中,职工讲述了克服家庭困难的经历和感受,纷纷向页岩气研究院党委和行政的关怀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创造佳绩,为页岩气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树立页岩气研究行业红旗标杆贡献力量。(通讯员 梁智鹏 张月钰)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