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开展多项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2 12: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川西北气矿开展多项活动喜迎新中国70华诞

51网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9月12日,激情飞扬的歌声从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文艺演播大厅飘荡出来。气矿庆祝建国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职工文艺汇演联排正在有序进行中。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员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川西北气矿紧扣主题主线,系统策划、周密组织,注重群众参与,确保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采访活动为主题,深刻反映川西北石油人60余年“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建设成就、宝贵经验、典型人物、感人事迹。举办“加油!新时代”新媒体大赛,创作出一批反映新中国光辉历程和企业发展进步的新媒体作品。开展“献礼70年·最美油气田”影像采风活动,宣传展示气矿老气田的精细开发和增储上产新区的新风采、新面貌。拍摄专题片《征途》,讲述气矿围绕“4251”高质量发展目标攻坚上产的故事,反映川西北石油人的坚韧执着、实干稳健。

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举办川西北气矿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注重群众参与,坚持热在基层。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中国石油故事征文、石油家书征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使庆祝活动成为广大干部员工提高认识、学习知识、鼓舞士气的精神动力。开展离退休职工“红色记忆”讲述、“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调研等,将活动贯穿于广大干部员工学习、生活各个领域,持续吸引群众参与、不断扩大传播范围。

开展青春文化系列活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五四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

气矿庆祝活动将做到“四个结合”,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弘扬石油精神相结合,与生产经营相结合。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爱企爱岗情怀,为加快实现气矿“4251”高质量发展目标,为西南油气田公司决胜300亿战略大气区、推进500亿、建设“气大庆”凝聚力量。 (通讯员 廖光明 袁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