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投资集团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党日活动走进嘉阳

2019-09-12 12: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居然有80多年的发展史,既是国家矿山公园,又是安全高效矿井,真了不起!”日前,四川投资集团直属机关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嘉阳集团举行,年轻党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和参观,感受老国企的奉献精神,点燃爱岗敬业的新热情。

在嘉阳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该党支部7名女党员与嘉阳集团相关人员交流了内部公文流转情况,听取了子公司的意见,研讨了提升办事效率问题。此外,深入主产单位嘉阳煤矿实地调研集团信息化建设和数字档案管理需求,参观了嘉阳集团档案管理室,交流学习档案保管并学习其工作经验。

此外,该党支部成员乘坐嘉阳小火车前往芭蕉沟和黄村井,参观嘉阳集团国家矿山公园,感受嘉阳矿区变迁和历史,结合主题教育体悟“嘉阳人”艰苦奋斗的创业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通讯员 万利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