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传达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

2019-09-12 12: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0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气矿重要时段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精神。运销部领导、办站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井站站长、管理技术干部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维稳信访安保防恐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进一步加强特别重点时段维稳信访安保防恐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气矿《关于严格执行公司“迎国庆、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方案的通知》要求。会议要求运销部各办站、各班组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形势,深刻认识抓好重要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

结合工作实际,运销部对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从严管控“两个现场”风险。严格落实“四条红线”升级管理要求。持续组织人员深入一线班组和管道现场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定措施、定人员、定期限整改,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对于不具备安全运行条件的设备设施要坚决停下来,对于不具备条件的施工作业要坚决叫停,确保重要时段生产运行安全平稳。二是学习借鉴“枫桥经验”,坚决落实气矿对维稳信访、安保防恐的工作部署,确保小事不出班组(部门),大事不出运销部,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确保一方平安。三是切实将不稳定因素和安保防恐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将重点人群、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全部纳入视线和可控范围,加强不稳定因素和治安防范问题的排查工作,对重点目标加强防范措施,提升防范等级,有针对性的做好稳定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做好属地内的风险防控,高度重视特殊敏感时段民生保供工作,精细天然气生产组织和调配,抓好生产站场、管道运行、压力及流量动态监测,落实有效的应急供气方案和保障措施,全力确保特殊重点时段安全平稳供气。(通讯员 张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