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4 15: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石油工人心向党

川西北气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51网讯 9月19日晚,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在江油举办了以“守初心 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气矿近300名职工群众代表到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江油轻烃厂的歌舞表演《花开满园》中拉开帷幕。来自广元采气作业区、天然气净化厂、水电管理中心等多个单位的职工通过歌舞、情景诗朗诵、快板情景剧、现代舞、三幕剧等多种形式表演了《石油梦想》、《再上九龙山》、《情满气田》、《气龙腾飞》、《大战飞仙关》等石油题材的节目。唱出了川西北石油人心声,舞出了川西北石油人风采,展示了川西北石油人精神。生动诠释了川西北石油人家国梦想,石油情怀,肩扛“寻油找气,兴企报国”的初心使命,谱写了一曲曲川西北石油人寻油找气的壮丽诗篇。来自地质勘探开发研究所、生活后勤服务中心和社会保险中心川西北管理所、离退休管理中心、环境节能监测中心等单位的职工载歌载舞表演了《向祖国诉说》、《我和我的祖国》、《献给祖国阿妈的歌》、《共圆中国梦》等节目。他们用美妙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和激情的朗诵深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和对祖国未来的祝愿。

整场晚会19个节目精彩纷呈,多个节目出自川西北石油职工原创。职工们高水平的演出让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晚会在全体演员表演的歌伴舞《火山岩之歌》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观众表示,这次活动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为推进气矿“4251”高质量发展尽责履职、拼搏奉献的信心和责任心。(通讯员 刘梅 廖光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