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9-24 15: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金秋送爽,万里山河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9月23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中华文化、弘扬石油精神,唱响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加快实现千万吨级油气矿目标,川中油气矿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

在五星红旗传递活动中,千名身着红工衣的川中石油健儿们,将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用力托起,缓缓通过每一个人的双手,传递着爱国爱企的石油情怀。

19:20,在众人齐声呐喊的倒计时中,准时开演的大型灯光秀和大型现场歌会将活动推向另一个高潮。

各色灯光将演出现场照射的如同白昼,不时变幻的光线和主题让川中油气矿办公大楼美轮美奂。15个节目依次上演,那些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的歌曲响彻上空。

活动的节目预告公众号推送点击量达到今年新高,活动全程录制,无人机全程航拍。网络现场直播观众超过10万人,跟帖评论超千条。  

祖国的生日,万众瞩目。为祖国点赞,为川中加油!(通讯员 赵阳春 张舜 樊德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