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举办主题劳动竞赛

2019-09-24 10: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动员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于企业改革发展的实践活动中,确保完成年度生产施工任务。9月20日,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举办了2019年度“掀起百日大干高潮,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主题劳动竞赛。

本次劳动竞赛以分公司各物供中心为重点,通过劳动竞赛,迅速在全公司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实现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优质高效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的既定目标。

劳动竞赛委员会根据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营业毛利、两金余额、预付款考核目标、BCP驳回率、安全质量七个指标进行考核,对完成所有指标的班组采取物质奖励和精神奖励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奖励,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的班组和个人,按照竞赛活动方案兑现奖励,并将劳动竞赛成绩作为年度绩效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依据,使劳动竞赛的杠杆作用、激励作用得到充分发挥。(通讯员 廖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