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炼铁厂一炼焦多举措保证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2019-09-24 10: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每天晚上19点的时候就要将焦炉端台进入烟道的便门锁上…”“消防报警系统的运行是否正常?”9月23日,炼铁厂一炼焦作业区安全员在检查节日期间“保平安”措施落实情况时向交换机工询问道。

“国庆节”即将临近,炼铁厂一炼焦作业区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生产顺利进行,制定多条防范措施。该作业区要求做好对干熄焦中控室、交换机室等生产要害部位和消防要害部位的保卫工作,分片分区落实到岗位人员,发现可疑情况和“三无”闲散人员及时向作业区或保卫科报告,并及时组织人员进行驱赶;认真做好防火工作,检查消防器材是否准备到位,消防报警系统是否使用正常,消除火险隐患;做好节日期间的防盗工作,教育职工妥当保管好现金及贵重物品,并要求三班值班人员中夜班做好对生产现场和作业区办公室的巡查;做好对职工的节前教育,教育职工遵纪守法,按章操作,确保生产安全。(通讯员 张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