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在全区乒乓球、羽毛球、运动舞蹈比赛获奖

2019-09-25 15: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琳 记者 吴小平)日前,达川区中小学乒乓球、羽毛球、运动舞蹈比赛在三里小学和达川区逸夫小学顺利举行。达川中学在各项目竞赛中均获得好成绩。

本次比赛设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共48所学校1080名运动员参赛,达川中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初中组乒乓球男子单打荣获第二名,男子混双荣获第三名;高中组乒乓球男子单打第四名;高中组乒乓球女子混双第五名;高中组羽毛球男单第二名;高中组羽毛球男双第五和第六名;高中组羽毛球女子双打第五名;运动舞蹈荣获高中组第二名;学校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达川中学安根老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潘安、黄志勇、赵小娟等三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此次比赛运动员们不仅提高了自身体育技艺,还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结意识,展示了达川中学阳光体育运动的风采,以及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