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南部作业区开展“致敬英雄、歌颂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27 11:1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6日,川中油气矿南部采油气作业区组织党员代表和井站员工26人,到作业区道德教育基地—角7井,开展“致敬英雄、歌颂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员工们整齐站立,齐声高唱国歌,仰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原角7井采油工旷志勋的铜像,并献上花篮。在聆听了旷志勋同志的生平介绍和勇救落水少年而壮烈牺牲的英雄事迹后,大家深刻感受到一个普通平凡的石油工人闪现出的圣洁光芒,以及用生命奏响的“英勇无畏、舍己为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英雄赞歌。

面对高高飘扬的国旗和旷志勋同志的铜像,大家齐声朗读革命先烈方志敏的经典著作《可爱的中国》,在字里行间感受共产党人舍身忘死、前仆后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壮美画卷。在向祖国生日献祝福的环节,“攻坚铸魂、油气报国,祖国,我为你加油!”的深情表白,把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让员工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沿着先辈的足迹,坚守贡献能源、油气报国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建设业内一流千万吨级油气矿,推动作业区稳健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