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开展趣味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9 13: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9月27日,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组织开展了“庆国庆”文体趣味活动。运销部机关后勤、井站员工80余人参加。

趣味活动采用分组对抗比赛的形式,开展了珠行万里、神笔马良、呼吸的力量等多项趣味活动。参赛团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与、团结协助、拼搏进取。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还安排了幸运抽奖环节,大家“拼手气、比运气”,最终选出20名幸运儿并赠送精美礼品,将趣味活动再次推向高潮。

此次趣味活动不仅放松了员工身心、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营造了喜庆、热烈、和谐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王茜 李志)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