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中学获市级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高中组第一名

2019-09-30 10: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廖晓舟 记者 吴小平) 近日,达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万源市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达州中学派出的由教师杨仕乔、谯飞带领的8名队员参加了乒乓球高中组比赛,取得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据悉,各区县及直属学校共9个学校70余人参加了此次乒乓球高中组比赛。比赛过程中,杨仕乔老师及谯飞老师根据对手实力合理安排战术打法,完美展示出达州中学作为一流学校教师应有的专业素质。经过四天激烈角逐,达州中学队员克服山地气候多变的不利因素,不断突破自我极限,冷静应战、沉着应对、顽强拼搏,凭着自身过硬实力最终斩获达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高中组第一名,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团体第一名。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