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0 09: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全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之时,10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党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陈毅故里,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崇高革命精神。

上午十点,车子抵达陈毅故里,映入眼帘的便是高大威严的陈毅塑像,全体党员在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和讲解下,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仔细观看,从七塘映月、德馨园到陈毅故居、陈毅纪念馆、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大量的图片、文献资料及一件件史实和一个个故事再现了中华民族在危难之际,先烈们血浴战火、气壮山河的壮烈场面。大家深深被战争年代革命烈士为国为民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无畏精神所感染。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主题教育让人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定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此次参观学习是项目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现场教学,提高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通讯员 李佩玉)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