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郫都兴能公司职工拾金不昧获点赞

2019-10-16 12: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谢谢,谢谢你们没有让我受到经济损失!”“没事,没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10月14日,华油郫都兴能公司营业厅当班人员在接待完客户整理资料时发现一个钱包,包内有现金1000余元,没有任何证件,无法获取失主信息。经工作人员仔细回忆,有一位年过花甲的大爷在咨询改管问题时拿出了钱包,随即去查看大厅监控,验证实际情况。工作人员确认判断无误后,立刻联系失主,告知情况。失主赶到营业厅,现场双方核对钱包内现金总数,进一步核实失主身份后,将钱包物归原主。收到失而复得的财物,大爷感激万分,当我们的员工给他打电话说明情况后,他又惊又喜,对郫天司员工的优良品质和职业精神表示高度赞扬。

今年以来,华油郫都兴能公司根据郫都区功能定位,持续助力郫都区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不断加强员工服务态度,打破传统思想,提升办事便利度,优化办理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受到客户及社会广泛好评。(通讯员 李武燕)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