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雨夜抢修暖人心

2019-10-21 11:1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9年10月15日22点10分,窗外下着漂泊大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响起急促的电话声:“供电公司吗?这里是豆芽湾社区,我们这里停电,孩子还在做作业,麻烦你们开来帮忙看一下是怎么回事?”电话就是命令,抢修就是责任,值班人员立即带上施工工具驱车赶往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检查发现,豆芽湾社区,一排平房的总路低压保险烧坏,导致居民停电,夜间下雨能见度很低,这给雨天抢修又增加了一定的难度,现场抢修负责人马上制定抢修方案,并做好现场安全措施等相关部署。抢修中,雨水无情的打在抢修人员的脸上、身上。一会功夫,浑身上下已经被汗水和雨水湿透了,但是为了用户能恢复正常用电,抢修人员一丝不苟的进行着工作。

雨一直下着,周围没有电的居民慢慢的从家里走出来,抢修人员一边安慰居民不要着急,一边认真处理故障。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抢修工作在大家的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30分钟的抢修,22点35分抢修工作顺利结束,恢复送电。

附近的居民看着浑身湿漉漉的抢修人员感动的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这大半夜的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们的服务真的太及时了”。“这是我们分内工作,以后有什么问题你们可以直接拨打我们24小时的服务电话,我们每时每刻都在。”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配电运检室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始终以提高客户满意为目标,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用行动诠释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宗旨。(通讯员 黄亮 赵海传)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